分院公告

分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系 >> 分院公告 >> 分院新闻 >>

护理分院开展观看《关于基层就业,学长有话说》的直播

作者:护理分院 时间:2024-03-24 16:24 浏览:

就业直播盛宴|护理分院开展观看《关于基层就业,学长有话说》的直播活动

    为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提高就业技能,增加就业机会,实现高质量就业。护理分院于2024年3月23日晚上组织全体师生观看教育部首届“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获得者、遂川县雩田中心小学副校长邱良清围绕《关于基层就业,学长有话说》作专题授课的直播讲座。


    本次直播邱良清副校长围绕基层就业来展开叙述。首先他指出当前的就业形势;国家和地方关于就业的政策,包括就业补贴、创业支持、基层就业优惠等,帮助学生充分利用政策优势;分享特定行业的发展前景、岗位需求、技能要求等,帮助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路径。在观看就业直播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邱良清副校长的讲解,了解不同的职业路径和职场经验,并做好详细的笔记。直播结束后,同学们认真回顾所学习的内容,总结收获和待提高的地方。思考如何将直播中的信息融入到自己的职业规划中。


    通过此次观看就业直播的活动,同学们不仅能够获取就业信息,还能提升自身的求职能力,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的同时提升护理分院的教学质量和影响力,更好地满足学生和社会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