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公告

分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系 >> 分院公告 >> 分院通知 >>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护理分院2024春季招聘 双选4月招聘会活动通知

作者:护理分院 时间:2024-03-22 16:19 浏览: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护理分2024春季招聘

双选4月招聘活动通知

    随着春季的到来,学校内外各大企业及机构开始加大对毕业生的招聘力度,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就业,提高就业率和质量,学校计划举办春季校园招聘双选会,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做好高校2021级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而展开此次招聘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4年4月旬
二、报名方式

    求职简历需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电子版由各班班长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活动专用邮箱:2127670457@qq.com,报名入口:https://hl.jxvct.edu.cn/fygg/fytz/2024/0322/5380.html,负责人吴婷婷,联系方式:18770043837。
具体情况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