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公告

分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系 >> 分院公告 >> 分院通知 >>

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百校联动校园招聘系列活动暨江西科技职业学院(护理分院)春季毕业生线下双选会邀请函

作者:护理分院 时间:2024-03-22 15:20 浏览:

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百校联动校园招聘系列活动暨江西科技职业学院(护理分院)
春季毕业生线下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各医药卫生行业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我校护理分院2024届毕业生近600人,为助力高校毕业生择业就业,促进医药卫生行业单位高效引才,诚邀贵单位参加我校于2024年3月27日举办的春季医药卫生类校园线下双选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26日12时
二、举办时间:2024年3月27日(周三)14:00—17:00
三、举办地点: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
四、报名入口
网页链接:https://jxdxsjy.jx.edu.cn/jobfair91/view/id/48374
二维码链接:

报名步骤:

说明:报名需要注册江西省大学生服务平台并入驻江西科技职业学院,详细注册操作见附件1,已完成注册入驻的企业报名步骤看附件2。
 
 
    五、注意事项:1.大型就业招聘会免交会务费,其他食宿费用自理。2.招聘会报名入口将提前关闭。请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并填写相关资料(备注:公司介绍、职位信息等,字数严格控制在600字以内)。3.会议当天下午13:30前各用人单位直接到会场报到,各用人单位需自行携带相关宣传材料,会场为每个单位安排一个展位(一桌两椅)。
    六、联系方式联系人:0791-85160018(刘老师)邓老师:13317055875    盛主任:13319409088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银三角昌南高校园(316大道金山1号)
 
附件1:
用人单位使用手册(针对未注册省大学生平台企业注册入驻平台)
网页链接:http://www.jxkeda.com/lqcx/sysc.docx
二维码链接(扫码下载):


附件2:

用人单位参会手册(针对已注册省大学生平台的企业报名参会)

网页链接:http://www.jxkeda.com/lqcx/sysc5.docx

二维码链接(扫码下载):